Polaris噜

得其以偏爱,倾尽平生慷慨。

【四大骚攻|和夫人的土味情话】

        日常短打·⚠️ooc预警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【朝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贺朝大帅逼叫魂似的“爱的呼唤”之后,谢老板终于忍无可忍地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熟悉一下新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贺朝的话还没说完,一道掌风直呼面门,他反应迅速地截下谢俞的拳头,顺势将谢俞拉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熟悉一下新媳妇的名字啊。”贺朝捏着谢俞的骨节分明的手,笑得荡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俞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俞晃了晃另一只手里的手机,勾起唇笑了一下,“实验室里的新药物反应得差不多了。你要不要试一下当小白鼠啊?题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贺朝眉头一跳,“话说你们那个实验室有百分之四十是我们公司投资控股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俞头一偏,一张口就往贺朝脖子上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谢俞你属狗的啊?”贺朝被咬得又痛又麻,谢俞肯定是在报复他身上至今还没消的红印印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嫁鸡随鸡,嫁狗随狗。”谢俞歪头笑了下,“狗朝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打一架?”贺朝握着谢俞的拳头顺势一绕,钻进他手心里,让他打开手与自己五指相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以为我还会上当?”上一次贺朝借着打架偷亲他还有完没完了?!谢老板决定反客为主,先发制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俞往贺朝那边又走了一步,这下两人算是彻彻底底贴在一起了。然后谢老板一抬头,毫不犹豫地亲上贺朝的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不试试打架新姿势吗?”贺朝被亲着还是不老实,伸手去捏谢俞劲瘦的腰,“哎我说,过了这个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闭嘴。”谢老板终于放过贺朝两片温软的唇瓣,转而向里面进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贺朝半张着眼睛看他家小朋友,含含糊糊地说:“过了这个村,我会在隔壁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俞也听见了,没忍住笑了出来。于是贺朝这个大帅逼也跟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傻逼。”谢俞笑骂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傻啊?”贺朝手上力道加重,谢俞啧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闭嘴。”谢俞扔下一句,也没管贺朝什么反应,然后继续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贺朝:我就喜欢我家小朋友做事情从一而终这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俞你今天想用什么味儿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老板没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黑色薄荷味的??黑色好不好?跟你指甲油特别配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俞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贺朝:黑色不好……黑色显瘦。




   【祁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队长你怎么不下来??”卜那那在游泳池边招呼一直老老实实坐在躺椅上的于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…不了。”于炀闻言又裹紧了下浴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前晚的罪证还没消下去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难得放一次假啊,大好时光怎么能这么浪费呢?!卜那那还想再劝,就看到他身高腿长,俊美非凡,典型有了媳妇忘了娘的前队长走近于炀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卜那那:我懂了。(扑到老凯怀里嘤嘤嘤)

          老凯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队长?”留下罪证的凶手祁醉蹲下来,看着于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于炀眼神慌乱,四下乱瞟,仿佛这个游泳池旁边的地砖突然变得很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去那边的池子吧?”祁醉不等于炀回答,拉起于炀的手就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那池子与卜那那他们在的那个只隔了一道墙,于炀甚至还能听见卜那那他们在开玩笑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游泳啊?”祁醉一看于炀这个样子就什么都明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会的。会一点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祁醉解开浴巾下了水,在池子边上朝着于炀伸手:“下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于炀搭在浴巾上的手紧了紧,终于把心一横,任由祁醉那么牵着下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哥哥身材不错啊。”祁醉拉着他游了一阵,看着于炀身上特别是胸口脖颈随处可见的粉红印儿,泛起点旖旎又带着点愧疚的念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队…队长身材也很好。”于炀低着头,默默跟祁醉互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祁醉也不好再逗他,怕把人逗急了又给跑了。于是放了手,自己在池子里游了一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于炀就在池子边小范围地活动,不敢去看祁醉只穿着泳裤,全身上下肌肉匀称,宽肩窄腰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于炀的脸腾地爆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祁醉从他身前的水底窜出,把于炀出走的三魂六魄都给吓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想什么呢?”祁醉头发被水打湿,俊脸上沾着水,高挺的鼻梁上有水珠正往下滑……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于炀移开了眼,“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一秒唇舌滚烫,就被祁醉结结实实亲了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想我是不是?”祁醉和于炀额头抵着额头,微微喘着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嗯。”于炀回答之后,只觉得祁醉炽热的视线就落在自己的脖颈处,来回流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于炀全然不知道此刻自己在祁醉眼里,金发微湿,一缕一缕搭在泛着粉红的肩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诱人得很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哥哥。”祁醉一顿,“既然你已经把我的心弄乱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什么时候来弄乱我的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祁醉没有给于炀回答的机会,按住于炀的后脑勺就堵住了于炀因为呆住而微张的唇瓣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【严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拿到口供,与嫌疑人斗智斗勇的严支队长身心俱疲,一回到家就往沙发上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边装疼边跟江停哭喊:“江教授……我已经连轴转三天了。以至于在为人民服务这条光荣的大路上鞠躬尽瘁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江停端着刚泡好老同兴的保温杯出来,热气氤氲了他的眉眼,让人看不真切。江停在沙发另一头坐下,巨犬似的严峫就老老实实地蹭过来,枕在江停的大腿上,自下而上地看着江停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江停怕他要闹,连忙盖上保温杯的盖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警花……”严峫喃喃,“我饿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江停一听这话连忙起身,昨夜乃至很多夜以前的不良记忆全都涌上心头。江停愰了一下神,把脑子里那些旖旎的念头全都甩掉,“手机刚刚落在厨房了,我去给你点个外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也不管严峫蹲了三天警局,外卖都吃吐了,连声喊着:“媳妇……我吃不下外卖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江停跑到厨房拿了手机出来,边走边打开外卖App,就听到严峫突然喊了下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严峫?你说什么?”江停又问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媳妇……给我点杯珍珠啵啵奶茶吧?”严峫一骨碌从沙发上坐起来,一手搭着沙发扶手,看着江停笑得灿烂,嘴角噙着无数邪气和坏心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?”江停脚步一顿,“奶茶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那玩意儿不是小姑娘才喝的吗?尤其杨媚和韩小梅这两个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的。珍珠啵啵奶茶。”严峫重复一遍,嘴角的笑意又扩大了些,“不要珍珠,不要奶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???”江停在App上搜索奶茶的手指一顿,眉头一跳,狠压下浮上心头的怒火,“那你要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严峫依旧保持着那个姿势坐在沙发里,手肘抵在膝关节上,双手十指交叉撑住下巴,正了正神色,“只要啵啵。”说完还点了两下自己的侧脸,然后笑意从眉梢眼角,从整张俊脸上洋溢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江停这下彻底被定住,心火没由来地被严峫这句话浇灭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严峫冲过来抱起他的时候猛地回过神来,自上而下看着严峫那张笑得肆意的脸,江停觉得自己一张老脸居然还有点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啵啵?”严峫不依不饶,江停被热气氤氲过的瞳仁儿漫上来一层水雾,平日素白的小脸难得浮上一层绯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江停伸手捂住严峫的眼睛,借势将那张满怀期盼又英气逼人的脸推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在严峫以为自己成功把江教授逗得说不出话的而得意洋洋的时候,一股熟悉的气息拂面而来,然后只知道两片温软的唇瓣在自己的侧脸短暂地亲了两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严峫:……??!!!!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下轮到严支队长不淡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江停你怎么能这么可爱!!!!





  【汉慎

          玉销记大师傅纪慎语此时此刻正拿着一枚精雕细琢的龙凤玉佩,对着阳光细细看着裂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东西,可惜就这么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丁汉白也凑过来看,问:“能修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纪慎语满带遗憾地摇摇头,“损毁太严重了。即便重修,也恢复不了原来那个样子。价值大抵也是要大打折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丁汉白沉吟,复又抬起头来问,“那有把握仿一个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纪慎语摩挲着玉佩上栩栩如生的龙凤,道:“我试试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说是试试,其实需要很大的功夫和手艺人的技巧。但是既然纪慎语说了,必定会尽力做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哥!”纪慎语看见丁汉白跨进月亮门,就忍不住叫了一句,眉目间皆是掩不住的欣喜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丁汉白走近,接过纪慎语递过来的玉佩,手感温凉,龙凤生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”纪慎语看着丁汉白,急切地想要一个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  纪慎语那双好看的眼睛里承了半泓阳光,碧螺春茶似的眸子亮晶晶的,闪烁着期盼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丁汉白看了半晌,脸色却出乎纪慎语意料地沉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纪慎语喉头一紧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完美,”丁汉白一顿,然后抬眼直直看进那春茶似的眼里。“可惜有一个缺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缺点?”纪慎语握紧了放在身侧的手。师哥的手艺一向是拔尖的,既然他说问题,那就一定是有问题的。难道自己的手艺退步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丁汉白看着纪慎语这般紧张模样,心下不由觉得好笑,面上却依旧是一派正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缺点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纪慎语:……?!惊喜过后抬起手,一把抢回那龙凤玉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想,纪珍珠。”丁汉白摊手,“这一个星期你为了修复这么个玉佩,冷落我多久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纪慎语赧然,转身一头扎进丁汉白的怀里。将那玉佩收进口袋,伸开双手用力抱住丁汉白,像雏鸟飞越迢迢山水,终于落入温暖的巢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珍珠……”丁汉白轻叹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纪慎语,你的心意我要,你的身体我要,你的这一辈子我都要。我这么坏,怨谁?怨天怨地,怨你这小南蛮子总往我心口撞!”这是丁汉白对他表白心意时说的话,纪慎语时时记在心里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南蛮子闷在自家师哥怀里,喃喃:“我生在南方,在南方活了十七年,栽在你手里,总算是去过不一样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 




。:.゚ヽ(。◕‿◕。)ノ゚.:。+゚*★,°*(撒花~)

文里的土味情话是我听来的,【汉慎】丁汉白那段表白心意的话其实在原文里并没有说出来,我偷偷给改了_(:з」∠)_(鞠躬)

      (๑•́ωก๑)希望喜欢~♡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4)

热度(88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